《佛友资讯》-- 成立于1989年,创办人是广超法师。杂志宗旨是着重报导本地佛教道场的常月活动,并希冀通过南、北、藏传佛教经论、法师大德的甘露法语,弘扬佛陀教法与教育理念。

作为一份不附属任何团体的佛教刊物,我们依靠的也是各方善信的支援与协助。竭力作为一扇佛教界的窗口,提供多元化的佛教资讯与活动,与大家分享,彼此交流。

为了答谢读者多年来的支持与爱护,我们已推出了崭新的佛友读者会员制度。《佛友资讯》从此不再以零售的方式,参加读者会员制度的佛友读者除了每月收到最新的《佛友资讯》刊物外,在指定的有关商店购物时,可享有优惠折扣。

佛友读者规则:
1. 现在即刻参加佛友资讯读者卡的申请者,将能获得优惠价,首期读者会员费为 S$33,为期一年。隔年起的读者费则将是 S$36。

2. 佛友读者每月将会定期收到一本最新出版的《佛友资讯》刊物。

3. 读者若有违反条例的行为,本中心有权取消其会员资格。

4. 遗失佛友证件者应向本中心申请补发,并须缴付手续费 S$10。

5. 佛友费及手续费缴交后,恕不退还。

6. 除本中心批准的活动集会外,任何的传票、商业交易不得在此分发与进行。

7. 读者的权益只限于本介绍本提及相关规章,不涉及佛友资讯的管理行政。

8. 有意成为佛友读者的申请者请拨电至《佛友资讯》询问并填妥表格与缴交年费。

佛友读者商家优惠折扣处

佛友地图

电话:(65)6742 6721, 6742 9230. 传真:(65)6742 0862
电邮:info@foryou.sg
运作时间:星期二至六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,星期日,星期一和公共假日为公休。

佛友读者卡申请表格
来信请清楚的写上姓名、地址、电话号码、支票号码。

赞助表格
赞助者敬请注明希望收到那一期的佛友月刊。

免费索阅表格
您也可免费索阅一期《佛友资讯》。

佛友义工报名表格
如果佛友杂志的内容让您受惠,而您也想为法付出,欢迎您加入佛友义工的团队。